close

- 寫完 500 問之後覺得這似乎不算什麼


壹、點六個人。


老大卹、阿蒲、阿櫻、祤奈、小又、謙兒。

感謝各位的犧牲 ( 其實也沒有人願意 )

貳、姓什麼?


我是老百姓。


參、你多大了?


我忘了耶,我只知道我活很久了。


肆、職業?


天才的學生。 ( 眾丟垃圾 )


伍、興趣?


打電腦 ( << 破壞狂呀 !? )


陸、喜歡的異性?(同性亦可)


無。


漆、特長?


沒有這一項。


捌、持有什麼?


爛命一條。


玖、煩惱?


課業壓力、成績。


拾、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?


我喜歡巧克力。


拾壹、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?


我沒有愛的人。


拾參、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。


卹老大:有興趣的話,自己去問他。


阿蒲:- 同上 -


阿櫻:- 同上 -


祤奈:- 同上 -


小又:- 同上 -


謙兒:- 同上 -

 


【附卷】


壹、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。


黑色的惡魔 ( 踹 )


貳、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。


惡魔是動物嗎 ?


參、再用食物比喻。


想不到。


肆、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。


卹老大:彩色真棒。


阿蒲:白色的蒲公英好美。


阿櫻:淡粉紅的櫻花。


祤奈:黑色的心。 ( 邪惡 )


小又:酷酷的黑。


謙兒:熱血的紅色。

 


【生活的態度】


壹、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。


健健康康。


貳、喜歡自己的童年嗎。


悽涼的童年。 ( << 亂說的 )


參、最想去的地方。


澳洲。


肆、想成為什麼。


成為 .. 成 .. 為 .. 痾 .. 自己。


伍、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,那是什麼樣的事情。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?


修正錯誤 !?


陸、當你看到天空時,心中想到的第一個念頭或畫面是什麼?


好美的天空 , 很想躺在雲上面。

 


【提問】


壹、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,你會怎麼辦?


照常吃喝拉撒睡。


貳、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?不要說沒有!(有點八卦是吧?)


真的就沒有呀 , 還能怎麼辦 ?


參、喜歡大學還是高中


我喜歡國小。 ( 哭 ) 國小好幸福 !


肆、當你生日時最想要別人送你什麼禮物?


心意最重要。


陸、在這個社會上最討厭什麼樣的人?請舉真實的案例。


做作、順風轉舵、隨意命令人的。

 

謝謝 , 下臺一鞠躬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