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// 鐘樓怪人的山羊寵物 .. xD ` //



這是鐘樓怪人還是山羊還是駱駝 !?
鐘樓怪人 + 山羊 + 駱駝 = 無解 ( 遭眾踹 )
 
我滿喜歡他的角 , 鼻子也不錯 !!
陰影畫的有點不自然 xD ` ( 笑炸 )

歡迎大家給予意見 !! ( 謎 : 不于置評。 )

等等可能拿去論壇發表 , 回應比較熱烈 =ˇ=
這邊太冷清了 , 不能娛樂大眾 !!! ( 踹 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下午糾察遇到某某某 ( 202 的過動兒 / 真的 ) , 

過馬路的方式有點奇特 , ( 噴 .. )
似乎以為自己長翅膀 , 兩手張的開開的跑過馬路 ..

還故意慢慢的過 , 這個我跟我朋友就笑很久了 , 
他走到旁邊的巷子 , 看到電線杆上的廣告 !!

就把廣告轉一轉拔下來 !!! ( 笑死 )
好像還走到人家家門又走出來 = = "

我朋友還說他騎別人的腳踏車 !! ( 我沒看到 )
他原本是徒步的 ... =ˇ= 

其實他有時候也是正常的 xD ` ( 但不常 .. )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