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 Ver.10 黑旋風|Designer : Prison 

版面名稱 : 黑旋風
製作人 : Prisonknight / 滄汫 獄

版面資料 -

Css 編寫 : Prisonknight / 滄汫 獄
影像美化修飾 : Prisonknight / 滄汫 獄

游標 : 無使用游標 

版權 : CopyRight ( C ) 2008 - 2009 by Prison's Blog 
請尊重版權,請勿盜用。

預覽 -



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›

這次這一版 , 用 Pix 官網那一版來改 ... ( 發現那個橘色滿正的 )
整理了好辛苦 , 亂七八糟的 Css 我會搞不下去 =ˇ= ( 嚴重潔癖 !? )

Blog , Photo .... , 那裡不太滿意的說 , 字體倒是勉強看的過去 ..
但那形狀的鋸齒太明顯了 , ( 翻桌 ) 看不下去 `

還有回覆那一塊也是隨便應付了事 !!! ( 竊笑 ) 

總覺得自己沒辦法像其他樣式達人一樣 , 改的很漂亮 =ˇ=
製圖快不能看了 , 要我做很為難我 ( # 踹 )  

話說我改完才發現 , 我還用預設的捲軸 !!!!! ( 噴笑 )
哈哈 , 我看算了 ....... 放著給他爛 ( 拍桌 )

至少這版比上一版清晰多了 ( 眼睛閃亮 ++ )

歡迎批評與提供建議吧 ''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