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 囧囧囧 囧 , 囧囧囧 囧 ~~~ ................ ( 貝多芬某曲節奏 )

06 / 10 ( 2 )

今天是國三的畢業典禮 , 所以很棒的 我們底下的年級都放假 .. ( 我愛極了這種活動 / 炸 )

講到畢業 , 這個詞 ... 也悄悄的在接近我 , 這同時基測 (所謂的大魔王) 也跟這接近 ,
時間流逝快如光 ( 什麼爛比喻啊 ) , 幼稚園 國小 國中新生 都好像昨天才發生 ( 幼稚園太扯了吧 !? )

我不想面對事實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大魔王退散啊啊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-

今天獄媽帶我去買鞋 , 我的鞋不知道已經破的像什麼似的 ?!

我記得有條路都是鞋店 , 但都不知道在哪 ( 炸
所以只好去全家福買 = = "

話說我好愛這雙新鞋 ( 大心
Adidas 好棒 , PUMA 也好棒 ="=

話說我那雙鞋 , 是全白的 .. `
然後兩側有少條的灰線 ( 文字敘述真難 )

改天相機回到家在貼上來好了 xxxxD `
 
06 / 11 ( 3 )

好睏啊 , 昨天沒睡飽 ?!

唉 !!!! 最近就是考試考試罰寫罰寫 = = '

真的已經懶的在去罵懶的在去氣 !!!
反正這個政策完全沒效 , 這我可以跟你保證啦 , 
還自以為很有效 , 真是太愚蠢了。

---

回到家就攤在床上看電視 , 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!!!
但不久又醒了 = = '

>>

我跟絢姊有心電感應 !! ( 屁 )
( 絢 : 誰跟你啊 !? )

唉 , 希望你的信能快送來 !!!
郵差先生 , 拜託你了 -------

----

我在去休息一下。 ( 炸 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