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- 我腦殘了 ! (扔)  XD `


10 / 06 (MON)

陪著兩個朋友跑去大樂附近買鞋 , 老實說騎腳踏車騎那麼遠真累人 XD
但奇怪回程感覺就特別快 , 真詭異 (?)

我朋友鞋子都穿到開口笑了 (笑翻) , 這種形容太妙啦 !!!!!
他說鞋子被他穿到笑是它的榮幸 , 讓他快樂的離去 ? 前往垃圾場 ?
買名牌的跟雜牌 , 都是一樣 ! 平均一個月換一雙 XD
真是驚人的破壞力 (!?)
另一個則跑去一亨買了 NIKE 的鞋 , 我總覺得 NIKE 的鞋都在打廣告 !?
鞋子上還打那麼大的 Mark , 感覺還是別的廠牌的比較有設計感 (眾毆)

之後還順便到大樂領我弟之前拿去鐘錶店修錶帶的那隻表 .....
然後還跑去全國電子買了一個嚇人的鬧鐘 (隔天早上響的時候整個人跳起來 XD)
我發現我來插花的 (本來就是) , 我只是順便來買鬧鐘 , 因為不能在依靠我媽的手機 :DDD

回到家之後 , 剛好趕上 !  我媽要出國工作兩個禮拜 :(
這日子很難過的吧 ~~~~ ( 吶喊 )

-------- //

近期繪圖 XD -

 



# 很像番茄的人頭 XD (?)   竟然被說很噁心 ( 奔



# 這個噢 ?!   請自動忽略


# 神燈啊神燈 :DDD , 陰影失敗了 (挫敗)

近期札記 -

樣式已經開始動工了 XD , 我發現大家做樣式速度好快 (拍手)
我弄好慢 ! 內容區的細節都很麻煩的說 ( 扔
我也沒什麼好素材可用 XDDD `

我發現段考或模擬考的前幾晚 , 回到家都是倒地就睡 XD
完全沒有讀書的行徑 (噴笑) 0.0
可惡的是我們段考的時候沒半天 , 模擬考就有 ....
話說阿樹段考真認真 XD ` 哪像我都沒一團人去圖書館讀書過 ( 還敢說 )
模擬考的題目真該死 ..... 沒好好複習一定慘敗的 ( 節哀

多說無益 XDDDDDDDDDD (偷懶的藉口吧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