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- 這傢伙還沒醒 ......

08 .11/04

今天就把明天要去畢旅的東西都準備好了,
只是心裡一直感覺遺忘了什麼東西 (懊惱)
但卻一直想不到到底忘了什麼 !?
衣服、禦寒衣物、盥洗用具(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浴巾) ... 都有了啊 XD
(這傢伙怎麼都打出來了)

本來行李準備好是要去朋友家住,隔天直接一起去學校集合,
只是我覺得人太多也不太想去了,行李都來不及整理了 XDD `
結果最後 還是沒去 (燦),自己家最棒 =ˇ=
比較自在 !!!
整理完行李就去睡覺了。

08 .11/05

一大清早,我本來打算把我媽挖起來了
叫他在我去學校,沒想到我爸似乎整夜都沒睡
就直接叫我爸在我去囉,讓我媽繼續睡吧 (這傢伙那麼早去學校幹麼XD)
還去買了早餐 :D,熱狗蛋餅 + 紅茶牛奶 (似乎常常都吃這樣)

到學校的時候大概 6:20 左右吧 !? 好久沒那麼早來了 ...
這時教室內也沒幾個人,別班甚至有人還被關在教室外呢 !! (拿鑰匙的人還沒來吧)
行李就扔到桌上 (扔 ?),某某某就跑過來說要看我的行李 XD (真無聊)
他似乎對每個人的行李都感興趣 (囧),蟀哥傑的也被翻了 (倒地大笑)
然後我吃完早餐就跑去聊天等待集合時間 ....

不久之後,大家都來了就去集合場集合了,
看到我們的領隊時,某史就說:「吼!怎麼又是中年男子 ..」
他的名字叫"金剛",紅毛猩猩(本班某某紅髮女子)似乎找到同伴了 XD

整隊完就上車出發前往六福村了,展開這次的旅程 (!?)
中途也去了很多休息站,沒想到還是有別的學校畢旅 ... 真該死
想說我們這樣就算很晚了呢 !!! 結果還是有學校拖到現在 `

到了六福村之後,人真是該死的多啊 !!
本來想說人不多應該不需要排隊 -
沒想到幾乎每個設施排隊的人都真他媽該死的多 (這傢伙在發什麼瘋啊 ?)
排隊隊伍都是好幾圈或好幾行那樣 ..
首先跑去玩了一個沒什麼人的"飛毯",功能似乎只能看風景,不怎麼刺激 XD
後來逛了很久就跑去排"大怒神",隊伍滿長的說 (遠目)
還有些沒品的人都偷偷插隊 (瞪),總之 之後就輪到我們了 ..
還沒啟動就好緊張噢 XD,上去的時候還好,到最高時 .. " 哇靠!好高啊 "
當時在上面本來想說下去的時候要閉上眼睛,因為在車上領隊說曾經有人視網膜還是什麼破裂的 !?
但是下去的那瞬間根本來不及閉,腦袋空白 ... 下去的時候只看到一片藍 (大大的天空)
還一直把腳壓住,深怕會飛掉 !!!! 但真的滿好玩的 。

之後還有玩 海盜船、風火輪、大海怪、火山歷險 ..
海盜船我們去玩,兩次都異常,還要等他測試一次 (囧)
風火輪比較刺激,是整個 360 度旋轉的 (垂直),不是水平旋轉 ..
還會在上面停住,整個人都是懸吊在上面的,我朋友還說我的臉都紅了,
八成腦充血吧 ?! 但還是很讚 (拇指)

火山歷險是有水的,所以還有穿雨衣 .. 好險我自己有帶
因為那邊貴的嚇人,一個雨衣可以賣到 120 元 (搶劫啊)
我帶兩個,一個借朋友,話說我做船頭 (雨衣根本沒用)
話說旁邊好像還有一個投幣式的"深水炸彈",我們下來時可以炸我們 XD
領隊說他有炸我們 (瞪),話說我穿雨衣然後腳都藏到船頭裡了,沒想到鞋子還濕掉 .. 囧 "
結果是船頭有個洞,排水的洞根本是在進水吧 = = "
褲子也是了,船身一直滴水滴到座墊上,然後我剛好也坐在上面。

海盜船也滿刺激的,似乎比我之前玩的還高,
我之前玩的大概只到 75 度,六福村的幾乎快 90 度了 !
我到頂的時候還放手 (這傢伙不要命了啊) 幾乎只有安全桿撐住我的腰 xd
屁股已經有點離開座墊了 - (找死啊)

大海怪看似速度很慢,實際坐在上面其實還滿快的啊 ="=
本來還要去玩"老油井"的說,結果一開始要去人太多太陽太大懶的去排隊,
之後要去則是異常 ="= ,測試完一次還是不行就叫我們先去玩別的,最後還是沒玩到 XD

之後就吃完飯就回飯店了 (吃飯的地方都好噁)

/* 點圖看全圖 */

 
# 冷氣的濾網一直掉下來,卡不住 XD `

 
# 馬賽克口不口愛 ?   (轟死) ......

 
# 好像是在看超級機車班長 !? (健忘症) .... 話說我們的電視是液晶的 XD `


# 這飯店房間裡還有客廳 XD,陽台外面還有海呢 !!!

 
# 我幹麼拍這個啊 ="=,算了!漂亮的燈 XDD

 
# 浴室還不錯,只是裡面洗澡跟廁所的那邊的門壞了 囧 "

 
# 傷眼的就模糊掉吧 !!!! (喂喂喂) 

 
# 這個正點 (拇指),這張我真的只有加字沒有美化 XD

 
# 只是改變了角度跟距離,還有一艘可愛的小船 (指)

 
# 喂喂喂!別激動啊 XD ` ........ 這張跳過 (話說我朋友的相機上本來也有一直經典的說 ... 似乎不見了)

 
# 別妨礙他講電話啦 ... ="=

飯店還滿大的,話說我們是最後一間 ..
畢旅好像有很多禁忌的說 ?!  但我都不信那種鬼玩意 囧"
一進去還叫我去沖馬桶 =口=,廁所的門把還壞掉,裡面的門把整個不見 囧"
之後請人來修,他找不到剛好尺寸的門把就暫時拿別的,他還叫我們不要反鎖 `

那裡的泡麵跟飲料都貴的嚇人,話說我突然想吃冰就買冰了 XD
曠世奇派那邊賣 40 元,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買的下手 0.0
房間裡只有煮熱水的東西,但沒水啊 ?  要怎麼泡 = = ?
還要跑去三樓的飲水機裝水 (我們在五樓),我多好心啊 ! 還跑了兩趟呢 `

吃完泡麵,洗完澡就看電視看到差不多 11 - 12 點,就跑去睡了
別組似乎都凌晨才睡,我們好像很早 XD

差點忘了打一件超經典的事 (倒地大笑) ....
我們那房的某某某 (蟀哥傑),他本來要去洗澡,
剛好門我們都推到廁所那,廁所外面也就是房門後有片鏡子 ....
然後他就直接撞上去了 !!!! (大笑 XD)  還被彈走 XDDDDDD 。

08 .11/06

早上 6 點多就起來了,領隊之後要來叫我們起床還很驚訝 ="=
之後看了一下電視整理完東西,就下樓吃飯了 ..

為什麼又是稀飯 ? 能不能有點創意啊 ?
每次出來早餐都是稀飯,你不膩我都快吐了 ="=
我就勉強吃吃饅頭 (嘆) ...

今天還有兩對班對穿情侶裝的說 XD ` (扯遠)


吃完就上車出發前往木柵 !
到木柵的時候還沒開門,所以就先來張大合照了 XD


# 大合照,有些人可能被擋住了 (竊笑) .... 話說黑衣服右邊的被他的手擋住了 (笑死) (中間那個位就是紅毛猩猩XD)


# 竟然在門口打起牌來,等待木柵開門 !!  (打發時間)


# 這傢伙是贏家 XD

據說在公共場所不能打牌,就算沒賭博 ...
老子沒參予 ! 老子沒有 XD `

之後進去就去做車,那個還要車資 5 元 ="=
我因為來過了,所以看完烏龜那些還有企鵝就走下來了 ...
我們幾個八成瘋了吧 ! 有車不坐,步行下去大概 1 公里吧 (擦汗)
但是我們也是第一個到下面的 (我們班),就在那裡吃 M,等集合時間 (還早勒)
之後甲噴他們就下來了,他們坐車 XD ` 
話說邊吃飯邊看很 ... 的表演 !? 似乎是幼稚園的 XD `   沒關係 !!! 算了 :D (拍手)

之後其他人也陸陸續續下來了 ...
大家都買了麥當勞,因為大概也知道等等的午餐不怎麼好吃 (囧)

集合完就上車去吃飯的地方,果然 ....... 沒什麼好吃的 ="=
領隊還叫我們飯可以不用吃完,但菜至少要吃完 (這就是重點啊 我們不想吃那裡的菜 ="=)
我不吃就不吃 (哼),沒人能逼我的 (這傢伙欠打嗎?)

下一站:士林官邸
一進去就看到"凱地拉克",整個很有氣派 XD`

按連結進去就可以看到圖片了,因為我自己忘了拍 ="=

但我去的時候看起來沒那麼乾淨整齊 (囧),紅毯上還有樹葉 . 車上還有灰塵 = =
不知道是怎樣 ? 久了就不去保養嗎 ="= ?

繞了一圈玫瑰園,發現那些玫瑰花的名稱都好詭異啊 XD
印象比較深的有「香檳、愛、鐵達尼 ....」 沒特別去記,反正都滿奇怪的 ...
最後到那裡的咖啡店門外的椅子坐著,結果我朋友還是在打牌 囧 "
之後店員出來說這裡不能打牌就收起來了,但之後還是有別班的拿出來打 ="=
誰叫我們提早到那麼久,時間太多 ="= .... 話說那間咖啡店最低消費 80 元 (呆)
老子喝不起抱歉 (揮),荷包空空 XD
所以我在隔壁的雜貨店買了一瓶阿薩姆,便宜多了 (竊笑)

下個目的地:世界排名第三的故宮博物院
導覽系統好好玩啊!每個人都有一組耳機跟收音機 (?) 還可以轉頻道 可以聽到別人的解說 XD
我們的領隊一直說:「十班的跟上!」講好幾遍 (快崩潰了)
那裡的雕刻品真是精細到變態的境界,到現在還是個謎!
小小的翠玉白菜,無價之寶啊 XD ... 領隊好像說一個可以買下 一個故宮 !?

變態藝術品 -

雕橄欖核舟 / 大概一個拇指大而已,裡面還有人 超精細的 !
清院本清明上河圖 / 長超過十公尺,真懷疑哪個神人那麼悠閒 ="=
(話說我還滿喜歡故宮首頁的說) (扯遠)

也來不及通通看完就趕緊前往淡水老街 ...

淡水好多人 XD,話說很多間都說最便宜,
畢旅的學校好像都有優惠 XD ` 差點上當 ... 以為只有一家有這樣
後面很多家都這樣說 (瞪)

以前的章魚燒還在耶 (難道要倒嘛?)
生意依然很好的說,那個動作都很俐落呢 !! (拍手)
速度很快很有效率 = 3=

本來要幫我媽拿東西給某某老闆,結果去不在 (囧)
之後就衝回去集合,時間過的好快噢 ..
我朋友買了一整袋的麥當勞 (當然是幫自己跟別人買的)

我跟我朋友在淡水老街沒有花半毛錢,傑克!真是太神奇了! 
在車上我們跟每個人要一點麥當勞就飽了 (難民還乞丐嗎 ?)
剛好還有發美味餐盒 (名字是要虎爛我們啊 ?)
裡面都是麵包 XD,還有一罐楊桃汁 ... 我不喜歡喝就送朋友了

回到飯店我朋友竟然把餐盒往草叢丟 囧"
喂!這是五星級的飯店耶 ........
(我還比較有品 , 是丟在房間的冰箱了) (也沒有比較好啊 ="=)

老師說第二天的飯店比第一天的高級,但我覺得房間比較小間 ... ="=
我覺得唯一的差別是冰箱裡有礦泉水,桌上還有咖啡跟茶包 (茶包竟然還被領隊拿走)
原來這就是他有獎徵答的來源 = =,他之前還說那都是他自己買的 囧"
啊!還有 ... 第二天的電視不是液晶的而且比較小台,為什麼老師還說第二天的比較好呢 !?
老師說什麼要看素質,素質差不多啦 (揮手)


出來逛逛就回去吃泡麵了,吃完洗完澡看個電視就睡覺囉  (喂!這傢伙省略很多部份 XD)


屎先生睡前很不安分的說 ....... 一直在那邊亂衝亂放屁 ="=
但之後還是被眾毆 XD,關燈他就馬上變的非常乖 .. (怕黑吧)

08 .11/07

今天似乎比較晚起床 XD,史先生竟然讓電視開一整晚 囧"
起床還看到電視開著,真是環保啊 (屁)

早餐真的該死的老樣子,吃稀飯 ="=
老子要崩潰了 (攤) 稀飯容易做就這樣敷衍嗎 = = ?
又啃著寒酸的饅頭,我是不會屈服的、稀飯 !

之後就出發前往劍湖山 ...
突然發現摩天輪好大啊,跟我之前國小去的感覺不太一樣 XD
劍湖山的大招牌 =ˇ=

進去也是好多人啊,一開始先去挑戰"超級戰斧"
那個整個壓的好緊啊,這樣似乎已經失去那種刺激感了 !?
大腿壓的好痛 , 根本沒辦法享受那份快感 囧"
之後玩了一個叫"震撼飛行"的玩意,乍看之下不會很恐怖,但是實際玩起來好快好高 ..
這個也壓的好緊啊,太安全就不會感覺刺激了啦 (這傢伙難道想死嗎 ?)
之後整個轉到快垂直了,用看的也沒那麼直呀 ...
整個感覺像是快速版的摩天輪 XD`  最後結束超糗的啦 (遮臉)
他說屁股往上頂就可以撐開,結果我使出吃奶的力氣也頂不開啊 (怒)
看到全部的人都下來了我還在上面,整個就好丟臉的感覺 `
之後我朋友才幫我叫那裏的人員來 ="=,我還以為他們要丟下我呢 :(

最後我就玩了"衝鋒列車",這傢伙害我不是很舒服,
轉彎太多,大概也只有 G3,我想要玩 G5,這是我最大的遺憾啊 (攤)
據說 G7 是人體最大的極限, G5 是最刺激的 XD
可惜我玩完衝鋒列車,那些彎道讓我受不了 .... 最後也只有去看靜態的表演 (可惜)

表演兩點才開始,在那之前我們在某某涼亭打牌 ... (又來了)
這次我倒是有參予 XD,玩了一會,就有別人上來了,
他們問說要不要一起玩呢 ? 我朋友一直說不要 = ="
之後他們拿出自己的牌來玩 囧" 我們就結束最後一局大概就兩點了
前往彩虹劇場 (聽起來好幼稚),那裡有些表演好強啊 XD
可惜經典的最後我都沒錄到,相機記憶體不足啊 ~ (吶喊)
還有飛簷走壁呢 ! 還有小丑魔術 XD `
把觀眾的一千塊變不見,之後又變出一百塊,又把一百塊變回一千塊 :D

/* 影片晚點上傳 */

之後看完表演就出去了,到 G5 那裡發呆 !?
最後就大家一起走到出口集合,還差點迷路 ...
失禁一直亂帶路,還說:「我不是要帶你們到出口,我是帶你們來玩的」搞笑啊 XDD `
之後還是走出去了,但遲到了 ! 但是我們似乎也是最早到的 囧"

集合完上車就回學校了。

領隊還送"四大天王"(幫忙搬行李的四位) 一種石頭,還說價值一千多塊 (這我不太相信啦)
他說那石頭是地底十公里挖的 !? 最後旅程結束還改口說是他去內蒙古撿的 囧"
感覺他滿會唬爛的,有些話感覺好難相信 ...
但是人還滿好的 XD,都不會生氣呢 =ˇ=

到家就累斃了,開一下電腦之後就癱在床上 XD`

報告完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