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 祝以下十位用餐愉快 XD `

壹 要乖乖回答,這樣才是乖寶寶
貳 寫完之後要點人,點完再去他的Blog跟他說他被點了
參 要摸摸良心誠實回答唷!


第一個願望_  我要新電腦
第二個願望_  考上公立高中
第三個願望_  學好 JS、CSS、PHP ..等 (異想天開啊)

※點你的人是_ 狼
※你們的關係是_ 網友


對他的五個印象_

1 . 很環保 (誤 ?)
2 . 夠低調
3 . 偉大的驅(阿)飄手
4 . 五個好多 (懊惱) ...... 亂點人 XD
5 . 不夠慈悲

心情方面_ 可能介於某種崩潰的狀態 (你又知道了)
動作方面_ 行蹤非常詭異 (別亂打了 XD)
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_ 他要把第一次獻給我 (羞)  (謎:只不過是張 MV HD)
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_ 在嗎? (每次密我的第一句話)
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_ It's impossible!
現在你最想要他為你做的事_ 似乎沒有?

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_ 我怎麼會知道?  詭異的怪胎還是愚蠢的天才 (答案絕對是怪胎)
自己喜歡的個性是_ 大方、好相處
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_ 心機、虛偽
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_ 理想另一半的理想類型

把這份問卷傳給10個人


 
***01 樹 (看起來比較衰)  (這是海角的梗吧?)
***02 D (看上方那位常常點的 XD)
***03 冰 (剛好有上即時)
***04 凜 (同上)
***05 櫻 (感謝他幫我加工)   (哪有人這樣感謝的)

***06 詭 (快沒梗了)
***07 凱 (因為他英文滿分)
***08 翻 (因為他愛山本)
***09 祤凡 (因為我真的沒梗)
***10 婪 (因為即時通有他)
(眾:這傢伙的理由根本是遜斃了!)


[06號在跟誰談戀愛] 請撥打 117 詢問
[09號是男是女] 女
[如果04和10走在一起] 如果是一男一女應該可以通 (#喂)
[那麼08和05] Mr.問卷,你這麼愛 GL 啊?
[02號在讀什麼] 賭博 (踹死)
[最後跟0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] 剛剛唄
[08喜歡哪種樂隊] 雖然我不知道,但我肯定是日本的 XD
[0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] 似乎 ............ 有
[你會不會追03號] 如果他是逃犯,我是警察
[那07號呢] 如果我是店員,他是搶匪
[04是單身嗎] 似乎吧,他缺老伴
[05號的姓氏] 老百姓 ?
[10號的名字] 真 貪 (可能是她的本名)  (眾:別亂取啦)
[隨便說一些有關01號的事] 詞窮強、偷窺狂
[09號呢] 我只知道他愛 "特" ,別再逼問我了
[06號呢] 痾 .. 痾 .....................
[09號住哪] 大概在地球
[04號最喜歡什麼顏色] 黑色 (那是你吧)
[02號喜歡07號嗎] 我又不是他!
[你怎麼認識02號的] 偉大的 LOXA
[01號有沒有寵物] 他可愛的小電
[0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] 是的 (丟湯匙)
[10號跟你告白,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] 對不起,我知道你是個好人 (喂!你在幹麼 ?)

抱歉!各位,我是不得以點你們的
這有關於作答,感謝你們自願犧牲 (自願 !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