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 Ver.3 - 黑灰色系

這個靈感是我亂用想到的 , ( 瞎 )
沒想到什麼都能演化成靈感 , 
我實在太聰明了 ( 屁 .. 你真瞎 )

我超準的 , 高度跟位置一次就擺的剛剛好 ( 神奇 )
但是還是有互換位子一下 , 不然怪怪的 ,

右邊的圖也是亂做的啦 , 
但有發現新花樣呢 ` ( 大家滿都會了 )

>

下次改版一定要用到阿卹上次給我的連結圖 , 
我是不會讓他的白白的為我做圖 , 

放心 .. 下次我會設計一個適合那張圖的佈景 。

此版 V.3 - Design By Prison 


Alex 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