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 文章標題真的是個難題啊 !!!!! ( 煩 )

不打日期了 , 直接打事情 , 反正很多都忘了日期 ...

--

最近自然課都滿吵的說 ... ( << 自己也不怎麼安靜 )

老師感覺已經 ...... 了 = = "
一大堆人偷換位子 , 害老師都要寫黑板 (囧)

話說我第一次看到老師生氣 ` 可見脾氣真好
老師把第一次獻給 安全帽 (某人綽號) 了 !! ( 竊笑 )

講完了 

--

英文老師實在有夠誇張的啦 , 

考卷罰寫不合格 x3 = 警告 x1  , 考卷罰寫未交 x3 = 警告 x1
那這樣我不如不要寫啊 , 浪費我的時間 = = 

少一個 s , 多一個 s 都也有罪噢  !!!
重點是還不能訂正耶 .... 有沒有天理啊 !?

我朋友還把地上寫成地下也錯 , 這到底是英文考試是國文啊 ....

想到就氣 , 來改過來的機會都沒有 ...
難怪大家常常都被罵 , 話說我們班導還認同勒

人家資優班的標準拿來我們班幹麼啊 , 我們只是普通的班級而已 .... 囧 `

-- 

最近 SP 壇關門大吉了 , 又傳出阿紅開壇的消息 ( 很久了吧 )

感覺沒有以前 SP 盯的那麼嚴那麼緊 , 輕鬆自在 ( 呼 )
話說阿紅的 K 壇 , 也有很多以前 SP 壇的朋友 =ˇ=

K 壇萬歲 , 自由無罪 !!!!!!

阿絢上線密我吧 ="=

>>>>>> 打三件事情文章內容還是好短 ( 這就是所謂的長話短說嘛 ? )

------ 補 >



這原本之前就畫好了 , 只是一直沒有發文就沒貼了 =ˇ=
希望各位能考到好學校 ...

這只是一個祝福啦 , 心意比較重要  樣子醜就別介意了 ( 炸 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