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 基測真是難纏的傢伙、有一還有二 OAO!

我突然發現好誇張啊 !!!!!
我竟然看著這片空白的發表文章的內頁,發呆整整一夜 (根本就是丟到一旁不管啊)
考完基測才有了這種難開頭的問題嗎 (?) 我的媽呀 !!!!!

!伍月拾壹日 / 星期一


真是一個可怕的日子 !
禍不單行的一個日子 !

這一切都始於體育課 , 大家像平常一樣 .... 到處的逃離老師的追殺
(其實老師都被我們欺負這樣 XD)
就當我們坐在地上自在的休息聊天時,侯仕來了一記完美的上籃 (誤
不知是手滑還腳滑還是失去平衡,總之他就跌倒在地 ...(?)

是說到此也還好,我們遠遠看的還興災樂禍的笑了起來,
因為平常他摔倒滑倒都沒事 (他是個堅強的胖子 ( 喂! ) )
就突然有些人圍過去,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OAO?
然後我就跑過去看看啦 !   他就把手拿開說:「好可愛的骨頭!」
他似乎 (根本就是) 骨折了 .... 大雄呼喚老師的方法可真特別 :)) (夾戴髒話)
最後護士阿姨也來了,連擔架也哪來了 O_O
老師叫他打電話回家,旁邊的那位 (痾..別的學校的 ? ),就拿出手機來
輸入完號碼拿給受害者 (誤),我只能說他太樂觀了 :D
他跟他爸說他腳斷了,叫他快來。 他這時候就用有點開玩笑的口氣問護士阿姨:「我這樣要不要坐輪椅啊?」
好險沒那麼嚴重!他望著天空又說:「好漂亮的天空」(這傢伙真的是打球打瘋了,沒好好看過天空!)
這傢伙以後真的該多多看看天空,要把他放 (?) 到擔架上了,希望它夠堅固 (喂
整個一票人護送他到校門口,救護車也早就到了 XD
就這樣他們就上車了。 (謎:結束了?就這樣啊?)

但我覺得他真的好勇敢啊 !!!!!!(拇指)
我之前那個輕微的骨折就痛的要死,我就不太能想像他那種痛了

我看他都冒汗了 OAO   (痛應該叫出來 (誤) )他帥氣的離場了。

-

這一天還沒結束呢!悲慘的事情都發生在下午啊 OAO
所以壽星說你帶賽只是開玩笑的,別太在意 :)

回到教室後 .............. 當然馬上開電風扇好好的休息一下啦 (根本沒運動)
結果就有人發現錢被偷了,好險沒我被偷到 !
是說現在早就抓到兇手了,因為現在發文那件事都多久以前了 XD`
有內賊,而且聽說還有非常清晰的影像呢 !

被偷的人還被叫去警察局做筆錄呢,其實後來的詳情我也不知道 (哎)

總之好險聰明的我,都有把錢放在身上的好習慣

大家要跟我一樣養成好習慣蛤 !!!!!!

我只能說這天就這樣圓滿的結束啦 (不是啊!當天又沒馬上抓到兇手)

-

!伍月貳拾參日 - 伍月貳拾肆日 / 星期六 - 日


可怕的基測,來臨 ....... (老子忘了打看考場的禮拜五 囧")

看考場就十分緊張了 (緊張個頭勒),是說我真的很生氣這休息區他媽的有夠爛的爆炸的極點!
沒桌子看書看屁啊,熱的要死連電風都沒有,就連考場也很悲哀的在六樓,是有多衰啊 囧"
根本不像樣,每次都要我爬樓梯爬到累死嗎 (?) 主辦單位也太沒有良心了吧 OAO
真的沒良心啊 ~

第一天考試考英文,本來感覺滿有把握的結果都錯一堆該死的題目 ...
自然倒是比往常少錯了一半,真是興奮啊 :)
國文根本就是一個難,我真的恨透了文言文,那些古人自以為清高
有好好的國語不講,還來文言文,是想要誰聽懂啊 OAO?
作文最扯,題本一打開,大家都愣了 XDDDDD`
「常常,我想起的那雙手」,心裡 OS 說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啊 (傻眼)
最後看完簡序,就開始寫了 ... 我寫的是偉大母親的手 !!!  但好像很多人都這樣寫 (啊沒創意了 ˊˋ
寫完就提早交卷啦 (反正我根本不是寫作的料,此地不宜久留)但該死的把手錶忘在考場 XD
最後還是等到考試時間結束才回家啦。

第二天數學聽說很簡單個頭勒,雖然我大部分猜運不錯,感謝上天啦 ...
但還是錯了不少,我欠缺練習啊,算起來太慢了 :(
社會我放棄了別看我 Ha ` 雖然寫很久但是歷史瞎猜完了 xD
四十分鐘就出來了 (喂)我朋友還說我怎麼那麼慢 囧"
我們班很多人根本來玩的啊,三十分鐘後馬上走人真蠢 =口=
跑到樓下拿廣告單揉成球當棒球打 .........
基測啊、基測啊,我將會再度與你相逢,我要戰勝你! (吃屎算了)

-

!伍月貳拾玖日 / 星期五


同學會真是令人期待以久 XD ` 一些人已經很久沒看過了

但感覺上根本就是去玩的 (本來就是這麼打算吧?)
還有人帶了家教的 BL 漫,害很多人很失望的說 ..... (蛤蛤?)
話說我做了個蠢事啊!希望別出現在網路上 (逃難
害我自己都笑死了 ... 光頭兄可別傳上網啊 :(

老師來了也沒請客,整個大失望啊 (你是有抱著什麼希望啊)
看到我還抓住我的頭勒 XDDD ` 好久沒看到他了,還是戴墨鏡耍帥啊 :))
我們這桌的都一直說:「喂!別老牛吃嫩草啊」好險都沒被聽到,滿大聲的啊
那個餐廳裡又沒太陽還戴墨鏡 ......

送上了蝦子和蚵仔,白目的傢伙竟然給我丟進我的鍋子裡 =口=
我也沒跟他客氣我加倍送還給他,幾乎半盤都下去了
害他的湯最後都超重的鹹味,真是噁心 !!!!!!!!
我們那桌有兩個不能吃牛肉的我們就很不客氣的夾了不少牛肉回去
以及少許的豬肉 (這是怎麼回事?)我們真是壞心 ... (還有更壞的在後頭)
杯子太小了,飲料真的想裝多一點,一直走來走去很麻煩
是說我們還幫我朋友特調了一杯濃縮奶咖啡 (正是所謂的港式奶茶 + 濃縮咖啡)
他本人都沒察覺到 OAO,他只想說為什麼那麼多泡泡,我跟共犯笑的要死 :))
那傢伙他剛來就把火開到大火,白癡難怪會烤焦,臭死了臭死了,但恭喜你回本了 =口=

烤焦的鍋底,肉放進去拿出來是黑的,還有人讓水滾到滿出來
那個老師真的超賤的,一直拿蝦子來給我們 (根本就是要我們多付錢)
太邪惡了!剩太多要加錢,但廣播跟旁邊寫的價錢竟然不一致 ="=
只能說好愉快的一天啊  !!!!!!!!!!!!!!!!!!!!! 惡搞的真開心 XDDDD
最後由於那邊的冰淇淋不能外帶,我們把吃不完的丟進火鍋裡,最後變的好像豆皮 :)
很多細節懶的打了,總之是爆笑的一天 (肚子痛)

真想再一次!

-

!其他雜記


這張來亂的吧。
# - 這是我世紀的辛苦戰績,整個就好醜 !  (幾個月前玩的)


熟睡的肥貓啊
# - 這隻肥貓只知道睡。


感覺有點大小眼
# - 大小眼啊 :)


貓上帝 !
# 對著窗簾發呆 (?)


特寫
# - 很帥氣的特寫!


累人的戰果
# - 這是我手動玩起來的 (汗顏)


好險蓋起來了。
# - 以前玩都習慣簽密記的說 (國小時)現在想好好玩一場,發現好難
你看看我在世界奇觀用砲台當圍牆,看誰拆的了我!

這些通通是米蟲
# - 這些兵力只不過是要撐過世界奇觀的兩百年 `


膽小貓英雄 (?)
# - 膽小貓英雄 XDDDDDDD


我好久沒完世紀了,突然發現幾個月前拍的無聊照片 XD
是說如果不是玩世界奇觀的我可能就死了,因為要我去攻打很難
還是守護一棟建築,比打死所以的敵人簡單多了 (汗)

超能 ?

# - 這裡還有一張,之前畫的蠢超能 :))


好不容易把札記打完了!
雖然遺漏了不少,但我已經盡量勤奮的在打了 (汗顏)
這篇我真的寫的夠久啊,竟然從 5 / 26 就開始在寫,寫到現在 ......

連假完我將再度消失,二基我來了。

再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