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 兩天不見 .....

這網路也太爛了啦 , 星期三晚上跟朋友聊到一半 ..
就突然斷線 , 然後斷完之後網路就有點開始不穩定了 `

結果就整個斷掉了 , 沒回應 ( 淚

數據機那可惡的紅燈一直閃 (很想砸下去)
綠燈都只亮著不閃是怎麼樣啊 ˊˋ

本來是想說過一下可能就會恢復了 ... 

但結果兩天那可惡的紅燈還是一直對著我微笑 ( 燦顏 / 含有重重殺氣的笑容 )
之後我的爹娘就叫我打給 Hinet ADSL 的客服專線 ....

服務人員態度還算不錯啦 , 但之後那個修理的人 !!
打來要約時間 , 態度就不大好啦 , 是說他之前也有來過啦 .. 只是一直沒有打上來 ( 炸死

他說 9 : 00 , 我爸媽那時候不在家 , 就問 8 : 00 !!!
他反應很快的直接說:「不行 !!」, 雖然說那時候他可能還沒開始上班 , 但也不用這樣吧 = = "
最後就說 11 : 00 , 他還說:「不能早一點嗎 !! 」

他媽的勒 , 這什麼服務態度啊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最後還是談好 11 點 = = "
以為我不是大人就好欺負 , 混帳傢伙 !!!!

順便爆爆料 .... 他會怕狗 ( 竊笑

話說這次他來那時候我去上學了 , 所以不知道情況 =ˇ=
但他之前來都戴著一頂草帽 !!! ( 以為自己是魯夫啊 !? )

-----

這兩天 ....... 沒網路的電腦簡直是 .... ( 廢物 ? )
只能亂搞製圖 ... ( 汗 )

還玩起遊戲 (幼稚) , 好險有小遊戲能玩 = = "
話說那個有人的紀錄是走 100m 還是 500m 忘了 , 只殺 5 個人 !!! ( 厲害 )

俺只能走到 100m 殺死 10 個人 !!!! ( 好棒 )



我拍下來圖片就變這樣怪怪的 ="=
反正重點在右下方 ( 指

---

我還在我房間翻到以前玩的世紀帝國(2) , 我當時也不知道光碟有沒有壞 , 還能不能玩 !?
所以就拿來試試看了 !!!! ( 保持期待的心情 ) ... 結果可以安裝 !!

真是太神奇了 !! ( 會嗎 ? )
 
我好久沒玩這遊戲 , 真令人懷念啊 !!!
話說之前都用密記 , 現在沒用密記感覺好難玩啊 ..
我朋友超強的說 , 俺只能靠密記耶 ˊˋ

幼稚的傢伙大概就只玩了這兩個遊戲 , 靠著生存 !! (誤)
唉 !!! 我覺得我沒有玩遊戲的天份 , 都好爛啊 !!!!!

Cs 我朋友也都好強啊 !!!! ( 直接給我爆頭 ... ˊˋ )

---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