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 我總覺得大家的標題都好棒啊 !!! 尤其是絢姊的 , 很有內涵的標題 ( ? )

06 / 16

終於把美術課的三張抽象畫上色上完了 ,
第三張下次還得幫他補妝 (?) 
因為顏色有點透明 , 要給他蓋住 =ˇ=

感覺都畫的好囧啊 ... 
如果發回來我在拍下來 PO 上來給大家看 ( 要先有心理準備 )

--

數學課考了一張考卷 , 老師說可以翻書考 ..
話說我書放在旁邊沒動到 , 很認真的在算呢 !!!

為什麼能翻書考但沒翻 考的比平常好 , (燦)
有些題目好複雜啊 = = "
我的邏輯能力似乎 .......


下午就兩節國語感覺好痛苦噢 !!!!!!!!!!! ( 英文課更累啊 )

唉 !! 筆記懶的抄 ....... (炸)
誰叫第十二課課文那麼長啊 !!!! ( 銀劍月光 )

又臭又長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九頁可不是小數目 , 被罰可能會抄到手斷掉吧 (?)

因為這個禮拜開始都沒有第八節輔導課 , 所以最後一節第七節就是體育了 !!!
我們跑去丟飛盤 ( 喂 ! 這節明明要上籃球 )

我們跑去借飛盤亂擲 !!!!! (燦)
話說被打到好痛啊 --- ( 慘叫聲 ~ )

放學了要還飛盤沒老師 , 就在那裡等待 .....
其他兩個竟然跑掉 (回家) ( 瞪 )

( 沒 Ending )


06 / 17

我覺得歷史老師真的好棒啊 ( 抱
為什麼不能繼續教我們三年級啊 ˊˋ

他的講課超棒的 , 真的 !!!
還有畢業生回來找他還去聽他上課呢 ( 真的 )

老師每次都重點黑板寫的滿滿的 , 
之前我去辦公室還看到他在畫重點 ...
我覺得他是個認真的老師 !!!!

而且他還很了解我們的心情呢 , 有時候還會解釋 xxxxx 原因給我們聽 .. xD

話說我好喜歡上歷史好像在聽故事呢 !!!!!!!! ( 大拇指

-

下午音樂課把「破銅爛鐵」的表演影片看完了 ...
下次要考筆試 ˊˋ

寫聽歌寫歌名跟作者 !!!
但老師有給五首個的題目 , 反正就是自己回家聽熟吧 !?
剛好我家網路死完復活換 Foxy 死 , 不能抓 !!!

我也不知道要用什麼抓了 .... (懶)



家政課今天打了相框的分數 , 我在相框裡放了一張我奶奶和我媽的合照 !!
老師說他很感動 !!! 還舉起來給全班看啊 ( 糗 )

等我打完馬賽再貼上來吧 ( 被踹

-

第七節健康課又跑去上體育課了 ( 大家都去求老師 = = )


06 / 18

早上輔導課老師讓我們把作業寫完 ( 好險 , 很多人都沒寫呢 )
想到腦殘 , 害我腦細胞又減少了不少 !!!!!!!

電腦課更讚啦 ( 踹 )
玩 Cs , 線上遊戲 ... 等

話說大家好強啊 , 我都被爆頭 ( 淚

我死的次數小於殺的人數 (爽)
雖然也差不多 , 但不錯了 ...
我們這隊好像都一直輸 ?!

俺只有躲和跑的份 !!!! 因為看到人就很緊張 會掃射 ... ( 這時候就被別人解決了 )

--

童軍課的工程模型終於完成了 !!! ( 雖然不是完全自己做的啦 )



畫質被我搞砸了 = = "

話說梯子的部分有點斜 !!
但滿有成就感的 ,  其實梯子是我朋友做的 ( 瞪 )

話說其他都滿牢固的呢 , 看來我不是完全沒天份 ( 稍微有點信心 )

---

下午班會聯課就考試 !!!! ( 唉 )


06 / 19

上面打很多了 , 這裡晚一點在打 ....


06 / 20

同上 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