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 這篇也拖了兩天 ="=

一個月沒出沒 , 有沒有想我啊 ? ( 鬼才會 )
話說我之前引退的引寫錯都沒發現 ... 寫成隱 !! (這不是重點)
重點我回來了 ............ `


哎哎哎 ! 還是跟書做不成朋友 , 無緣啊 (哀嚎)
坐下書桌根本定不下心來 , 結果幾乎都跑去睡覺或看電視 ... 
( 眾 : 這傢伙沒電腦也能繼續當宅男 )

模擬考整個很混 = = " ...
尤其是國文整個把成績拉下來 , 雖然還不知道正確的成績啊 !!
但我改完自己也很驚訝 , 我敗給第一冊了 , 以前似乎更混吧 ?
前天還有臉出門 , ( 老實說獄爸不知道我模擬考 ) 
真的要說起來 , 唯一真的坐在書桌前  坐的住 ...
只有我在寫信 , 還有看課外讀物的時候 (可憐)

//

話說絢子的字真的好像印刷的字體 , 都很整齊 (可愛)
寒酸的我 !! 當時寫拿到一支爛筆 , 斷水我還寫 =ˇ=

寫的很不耐煩很敷衍就帶過 , 本來還有打草稿 , 但有一段被我省略的 (踹死)
手痠不想寫了 ... (喂)

( 偷偷說 : 絢子繪圖超讚的啦 ! )


還有  謝謝阿米鋼練 BeBe 貼紙 (我收到了)

.....

///


生活過的好乏味 !
沒什麼好打的了 = ="


/// 00 ' 27 A.M. 補

* 我忘了明天要跟朋友出去 , 睡
* 我網站的留言(哈啦版)回覆了 , 有空可以去看看 , 大家還支持噢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