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 標題應該跟內容也沒什麼關聯 ?

08 - 07 ~ 08 (四 ~ 五)

昨天高雄下什麼雨啊 (怒) 話說剛好 5 點要回來的時候下雨 `
屋內看似雨勢不大 , 但打開門之後 .... (回頭是岸啊)
雨好大聲啊 !!! (受驚 / 退三步) 就又進去了 =口=

但之後還是衝出去淋雨回家了啊 ˊˋ , 因為時間的關係 (嘆)
真是他 X 的賤 , 我朋友那件上衣剛好有帽子 (瞪) 我沒有耶 (望)
只好冒著禿頭的危機 !!!!!!!!!!! 衝啊 !!

在路上 , 騎著那台沒有前輪擋泥版的爛車 ... XD `
路邊剛好有攤水 (殺氣) , 我衝過去水噴上來還熱熱的 (滿噁的)

回家第一件事 ! 當然就是洗澡了 !
好久沒有感覺洗澡的溫暖了 (呼呼)

祝大家 昨天 情人節快樂 !
今天 爸爸節快樂 (轟)

等等 7 點我要去看我姊表演 XD ` 


------ 以上 Loxa 發表過 ------


之後我就去仁武看我姊表演 , 我姊舞團每年成果展我都是去跟朋友玩

前一秒我還乖乖的坐在觀眾席 , 下一秒已經在後方玩了 (也太快了吧)
話說某人變的好胖 (猛指) , 但感覺我長高了耶 ... 我之前比他矮 (明明就都差不多)
(驕傲的說)

星期五剛好仁武外面有夜市 , 結果我跟我朋友跑出去逛  (這傢伙真對不起自己的老姊)
我們在旁邊的全家逛了好幾圈 (那間明明比普通的還小) , 在裡面聊天吹冷氣 (喂 , 表演的地方不是也有嘛)
結果我們決定吃冰 , 我朋友說要請我們 (樂) , 另一位超白目的 = ="
杜老爺高級甜筒買一送一 , 剛好剩一隻 (而且還爛爛的) , 其他都特級巧克力甜筒沒買一送一 (這故意的嗎)
我朋友還硬要買 , 然後還說 看他(店員)怎麼給我生出另一隻 ... XD `  
(因為那個甜筒包裝爛爛的 也只剩那一隻) 我朋友對著店員說:「這沒有高級一點的嗎 ? 」(旁邊我們兩人噴笑)

結果還是換了別種 (繞回起點) , 這家店超邪門的說 `  上面寫的買一送一的活動日期都過期了 , 
剛好也只剩杜老爺那個 .... 可惡的也只剩一隻  (翻)
(謎:阿獄吃冰超慢的)

之後我們還買了章魚燒呢 ! 這樣混一混差不多就把表演的兩個多小時混完了 ...
話說回來 (不對吧) 我朋友魔術方塊好強 XD `  那好像有公式 ( ? )


------ 分開吧 ! 芝麻開門 ! ------

中間的日子跳過 (轟)


08 - 13 (三)

早上都在家裡混啊 (燦)

晚上朋友找我去夜市 , 感覺好久沒去了 ..... 我們這裡這個夜市超寒酸的 ! (很小條)
某鄧 頭髮剃光了 (噴) , 好像要去當兵噢 ! 他是受到我同學一句話的影響 `
:「暑假把頭髮檢一檢比較涼,順便讓它重留。」(感覺沒什麼影響力)

我晚餐是在夜市吃的,火鍋。
白飯吃到飽 , 飲料倒到爽 !

話說我不小心把一陀飯掉到沙茶醬裡 (噓)
之後買了飲料就回家了 , 珍奶真他媽的賤又漲價了 !!! (發火)
總共已經漲了 10 塊了耶 , 原本 50 元買三杯還有找 `  現在兩杯就沒錢了 ="=

唉 ! 暑假都在附近而已 , 根本沒出門玩 (哀嚎)
真是無趣的暑假 ~~~~ 


Wii 玩到手痛死。



大概也有快兩個禮拜沒增文了 (竊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