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 標題,別介意 =口=

我剛剛看到痞客公告出說, 9 / 1 之前系統會恢復正常 (感動)
台灣的部落格除了痞客我也不知道要選誰了 ?

我以前也是用過無名,但當時還不知道痞客的存在 (轟)
發現痞客自然就愛上他了,他真的很棒啦 !!!!

痞客這陣子不正常,看到有些朋友陸續搬家 (我也有這想法啦 / 炸死)
他生病無法正常工作,這樣就拋棄他 ? (泣)
我之前也有考慮過要搬家,所實在的我真的想不出更好的地方 ..
所以我決定相信痞客 XD   「振作起來把痞客!」

話說我覺得那個人氣怪怪的 (?)   (指)
好像自己重新整理就會跳了,自己在測試文章之類的 ..
只要按個連結,人氣就 +1
感覺好容易,人氣高也沒有成就感了 (炸死)

單向好友這個功能滿棒的 (燦)
一些 CSS 的偶像,可以偷偷加入 .. 哈

> 8 / 31 痞客就陪伴我一年了 (抱)



--- 離題分隔線


我朋友說我命中帶水,每次跟我出去都下雨
害他現在都叫我:「水哥」..... 好瞎的名字 (遮)

要叫「帥哥」啦 !!!! (眾丟垃圾)




要開學了,從暑假開始到現在一路「宅」完整個暑假,囧囧囧囧 !
現在開學我又得面對一堆考試啊,我不要我不要 !!!!

感覺暑假好浪費 ~



郵差先生真的很 .....
絢子兩封信寄出的時間差那麼多,怎麼可能同時抵達 =口=
害我一直以為沒收到,還讓絢子又抄了一份,真的辛苦你了 !!
我一直以為是我家後面的 之一、之二、之三 ... 等收到了還不知道,
真的好過份,為什麼我家 13 號後面還要有 13 之一 ..... 等 (哀嚎)

- 狼先生的信已經寄出了 (竊笑)


------

之前不能發文,發文的靈感跑掉了 (轟炸)
改天在發 (哈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