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懶人那邊看到有篇文章在談設計 , 覺得很有道理 !!
想說也來發一篇 。

其實每次當我在製圖的時候 , 使用的素材筆刷 .. 等等 ,
幾乎不是我的 , 我還在最後掛上 Design by OOXX , 當我看完這幾篇文章 ...
感覺我似乎誤會了「DESIGN」他真正的定義 ,

我只不過玩玩 Photoshop , 也不該稱做設計人


 


="= .... 到這也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了 (倒地)


看完懶人、李亞還有綠油油那裡的文章後 , 感覺自己上了一個 `
等我以後有真本事在來談設計吧 !!!! (不會有這一天的)


引用 //  (後面兩個連結是在懶人那裡看到的)

- 懶人 / 設計不設計
 - 青蘋果綠油油 / 【講話】談設計 
 - 李亞 / 害羞兩個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