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- 與標題無關 ( 炸死  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 編輯完成

現在編輯是否有點遲啊 ? (眾 : 有的 !!)
害我都忘了要打什麼 ,, ( 怪誰 ? )


08 / 31 (SUN)

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個日期 ? (健忘)

我們全家去爭鮮吃飯 , 就迴轉壽司那個啦 = 3=
真可惡 ,, 到那邊還要等位子 !! 在門口等真夠無聊的 .. XD `

我們已經盡量避開 12 點 (中午) 去了耶 , 沒想到生意這麼好 ( << 這傢伙瞧不起人家噢 ? )
到的時候大概 3 - 4 點吧 .... `
在外面等的時候 , 因為門口有椅子 ` 然後有個小弟坐在那裡 , 之後我姐跑去坐 ..
那位小弟弟就跑掉了 (竊笑) , 整個椅子就變我們的 !!!!!

之後進去之後 ...
其實我個人覺得這玩意好麻煩噢 , 很多我想吃的都沒在軌道上 ( 軌道 !? )
還要用點的 ="= , 這樣這迴轉不就沒什麼意義 , 多此一舉 .. XD
老子不想一直點 !!!!!!!!! 給我把生魚片放上迴轉上 ` (沒看到半個生魚片在繞)

還有還有 (歐巴桑) ... 那個茶凍還不冰 : (
冰的比較美味 , 有點溫溫的感覺就不太一樣 , 不一樣的 FU `
普通人是不會懂得 !! (謎之聲:只有白痴才懂) 

門口寫著不能拍照我姐還拿出相機在亂拍 哈哈 ,,
結果有人就來說了 ` 但奇怪他話還沒講完就跑掉了 XDDDDD (笑翻)

End ~


09 / 01 ~ ( MON ~ )

開學了感覺好累  ( 自己太晚睡

真可惡!都沒好好看看阿樹 O皿O `
每次都出現的很不是時候噢你 (猛指) ... 我可是很忙碌的 (屁屁屁)
下次看清楚再向大家報告現況 (瞪阿樹)

話說我複習考真混啊 ~~~~~~~~ (燦顏)
我們班還是依然像以前那樣的熱鬧 XD ( 那叫吵吧 ! )

我們第四週就要第一次段考了 , 可惡的是因為只有三年級所以沒有半天 (摔)
阿樹他們第一次段考我們就考第二次了 ...
太邪門了 (哪裡啊 ?)

畢旅也已經確定延期到學期末了 (最後一週) , 第四次段考完就去 XD`
再來馬上就寒假了 .. ( 差點說成暑假 哈哈 !
可是也馬上就要寒輔了啦 !!!!!!!!!!!!!!

真是悲慘啊 悲慘啊 `

----

09 / 11

昨天真的很 ... 狼狽 (唉) `
命中帶水 ! 命中帶水 !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大家善用水資源 (扯遠)
下雨鞋子裡面還有蓋特級游泳池 (腳在游泳) XD ` 整個超悶的啊 ~
現在腳踏車都停我朋友家 , 還在他家看電視吃泡麵等雨停 (聽起來就很寒酸)
三個人在那吃著泡麵 , 哈哈 ! 之後一個就回去 , 最後雨停了之後我才跟漢堡(喂) 回家  ...

----

早上飲料沒吸管 ="= ...

今天午休老師叫我們檢查所有的男廁有沒有故障 !
我還經過阿樹的教室 XDDD ` 該死的窗簾 ....
擋住我的視線 , 你們那邊的廁所有一個門壞掉了 哈哈 XD 還有一個小便池的沖水鈕很難按 。

午休下課會到教室看起來大家都在睡覺 , 結果後面還有人在偷打牌 !!!!
似乎又恢復以前的面貌了 (竊笑) , 人又跑去後面的地上睡了 , 我記得前任的訓導主任還陪我們午休 XD
現在這個校長換了 , 主任很多也換了 =ˇ=    制度變的很 B 機 ,,
上課很多人不能睡覺很痛苦 , 因為有主任常常巡堂 看到睡覺的就 ....
但之前的不會啦 !! 這新的也很奇怪 , 開學第一個禮拜的幾天有巡 ` 之後就沒看過了
大家陸陸續續又開始睡覺了 :DDDDDDDDDDDDDDD

不打了不打了 麻煩 (喂)






THE END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