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 我打到承諾了 (?)  我在 12 點以前發文 XDDD `   標題呢 , 其實在我內容打完也還不確定是什麼意思 !

我最近的生活呢 ! 一個字可以形容 , 這個字 = ㄏㄨㄣˋ 「混」 (還有注音勒)
哈哈 XD ` 反正整個滿懶散的 , 慵懶的生活 ..... 網頁製作的速度也緩慢下來
版面是搞好了 , 就內容一堆沒打 =ˇ=

咦 ! PixNet , 有新功能耶 ? (遲鈍 ..... 換段落 Enter , 換行 Shift-Enter
我覺得相反過來比較方便 , 因為換行使用的頻率比段落平凡 (扯遠了啦)

最近老師真的越來越愛找碴 , 優點不去發掘去找缺點自己虐待自己啊 ?
你生氣派罰寫我們也不高興啊 ="=
垃圾桶禁用,整潔反而會更差吧 ! 大家本來丟了垃圾桶可能變丟地上 XD
別的科目的考試也都要你管 , 標準都你在定的 罰寫也你在定啊 !!!
我們考不好平均低讓你沒面子 ? 這樣就用幫助也不見得啊 `
平均低又不一定是老師教不好沒管教好 , 學生也是啊 ! 有些就不懂你還強迫寫罰寫以為有用嘛 ?
別班平均贏我們 別班老師在爽 , 你說要我們拚給他們看換畫我們老師爽笑他們 ..
這跟跑大隊接力的道理是一樣 , 有努力盡力跑完就好 , 名次是其次吧 ! 這道理也可以用在成績上啊 `
難道你在那邊氣 , 平均低我們很爽嘛 ?  再接再厲吧 !?

( 以上內容不必太認真 )

 

段考剛考完 , 自然終於有點進展了 XD  爽到我了 :D
進步了(平均)十幾分 , 有進步獎 太棒了 ! 好久沒拿進步獎了 `
分數都跟 88 66 很有緣 , 最近小考大考都出現這兩個數字 XD
六六大順,爸爸我愛你 (扯遠)

話說看到那個全校前一百名的排名 , 前十那裡看起來整個很變態啊 ="=
看了就很自卑 , 數學都是一整排的 100 (幾乎) , 老子這次數學是唯一不及格的 (非常的不甘)
我明明就算的很認真還滿有自信的 , 也第一次快要把整張寫玩了 ! 看到成績有點想要 ..........
腦袋真的不會轉 XD `  但自然我自己也滿驚訝的 ... 國中以來第一次那麼高的分數 ,
話說我好恨噢 , 數學天才 數學只錯一題 ` 針想拖去廁所打 (喂) 自然也很高 !
數理他太猛了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( 猛扔雜物

阿樹的人還是沒有看清楚 , 但可能又被他偷窺多次了 `
他都不出現 (屁) XD

最近嘴角受傷好痛 , 好久沒這樣了 !!
我媽說是維他命不足 XD ` 嘴巴張太開會痛 :(
吃東西不能太大口 , 可惡啊 ...
碰到水又痛的要命啊 ~~~   我朋友是嘴唇下破掉 , 話說我沒這樣過他說我是怪胎 ˋˊ

我們班整個氣氛根本沒有國三要面臨基測的沉穩的氣氛 XD
哈哈 , 但是也因為太熱鬧常常被罵 , 罰寫標準還提高 ="=
像今天考的公民標準八十 , 老師超狠的 ... 好險我不用罰寫 ( 感動
差一分的那種老師還算有人情的放過 , 但差兩分心中更嘔 ...

話說我終於發文了 哈哈 , 最近都是懶的發
也不是說沒空 !!! 話說大家給我回覆支持吧 ( 轟死

- 16 進位法

終於給他弄懂了 , 感謝風痕影的文章 XD `
話說只是他發文都沒告訴我 , 到現在才發現這篇 ,
之前他解釋那麼久都聽不懂 ... :DD
話說 16 進位換算成 10 進位似乎比較麻煩一點齁
重點是我到現在才發現色碼是 16 進位法 ( 倒地
我還在想為什麼色碼沒有 #ZZZZZZ , 哈哈 !!!
恭喜我吧 ` 還有感謝風大俠 -

- LightBox

網頁用內置框架放 lightbox 真的好 ... , Candy 的教學好像之中有問題 `
一直顯示不正常 , 我跟風大又搞了很久 (大部分獄先生都沒幫到忙 xd)
最後他還是幫我弄到成功 , 但我發現方向鍵的功能好像損失了 .. 沒關係了
滑鼠點圖左、右分別可以連到上、下一張 0.0
還是要感謝同一個了 XDDD

- Gif logo  for Albert

原圖 / Made by Prison -   
修改 / Add by Albert -

話說我這張做的滿滿意的 xdd , 這張的主人說動的太慢了 沒起伏 =ˇ=
但是效果很棒 , 我的 Gif 達人老爹 (R) :他說效果太柔了,要用硬一點 有金屬感 ....
Gif 真的也要好好練練了 !!!!

行程 -

* 購買阿紅繪本 $.35 NT
* 寫給絢子回信 , 加隨意傷眼塗鴉 XD
* 網頁製作
* 樣式製作 ( 拖很久了 還沒開工 )
* 看完鋼鍊第一季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