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 2007 ,08 / 31 ~ 2008 ,08 / 31 ----- Prison's Blog one year old




# 我做的慶功圖 , 真的沒梗了我 (倒地) .... 本來還想手繪圖 , 但感覺腦細胞死光了 ` (↑完全沒有設計感)



# 絢仔送的賀圖 , PI 做出來的 !!!! 好特別的 FU .. XD `



沒了 ~~~~ (只有一個人送賀圖 / 悽慘)


-----

痞客陪我一年了,他真的好棒 (抱緊)
一年以 13521 HIT 收場 (沒有收場啦 喂)

恭喜我的部落格老了 .... :D


-

謝謝大家一年來的支持 ( 謎 : 這是在謝誰 ? )  ← 這謎之聲的意思是沒有支持者
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.... 嚴重詞窮 !!!

阿樹說我要去保養腦袋了 !! (抹潤滑油) , 機器有點生鏽了 XDDD `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