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 如題 (指)

友站連結 / Links

痞客幫 PIXNET

蒼風
/ 是勝雄老爹的好兄弟,絕對不是 ...
雄爸 / 我老爹勝雄水志、韻如大姊(真複雜),樓上那位的 ......(消)(喜食香蕉的變態屎水蛭,興趣是誘拐未成年少男上洗手間?)
小北 / 是說好像很久沒聊了?
阿D / 我竟然忘了他的生日(慚愧)
佑佑 / 想高調起來的低調人? (少亂講)
嵐姊 / 他很喜歡給果樹穿兔子裝 xD
絢子 / 文筆很棒 :D 感覺挺認真的 (?)
全子 / 非常變態的有能(不對)實在很強
阿紅 / 製圖、繪圖都讓我甘拜下風(這成語這樣用對嗎)
狼犬 / 懶人同好,果然很懶 ... 那個懶人同盟拖好久 XD
胖淵 / 雖然我覺得他不胖,但加個 "胖" 字感覺好親切 !!
小傑 / 之前常常幫我 :D ,但現在我懶了!懶的鑽研發問(攤)謝謝你啊
祤奈 / 慘了他愛上我了嗎? (屁)"紙片"暱稱的創始者。

無名小站 WRETCH

卹佬 / 我未來的專屬日本翻譯,我要生日禮物 (伸手)
阿菊 / 繪圖還滿強的(拍手),是說最近似乎引退了?
阿源 / 為什麼你比我年輕一個月 (扔)
喵凡 / 繪圖跟手工飾品都做的好棒 :D

其他個人 BLOG

風痕影 / 被我搞的好像不太耐煩的傢伙,抱歉囉!  還有謝謝 :D

個人推薦 Recommendation


尚未編輯

串聯同盟 / Series

左撇子,

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.貧窮部落客分會 靠臉吃飯|家財萬貫 困擾|怎麼吃都吃不胖
左撇子|我偏偏不用右手 Web 2.0|我是重度使用者
老梗|孩子的學習不能等
錢不是問題|問題是沒錢
即時通|可以聊天的沒幾個 殘障|眼殘手殘也有殘障手冊


國際芋頭厭惡同盟

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
本部落格100%不含三聚氰胺

警民連線中
網摘、引用、連結,不轉載


和平, 要人權
破落格

2008簡單生活節
來吧!用手寫!

屏棄IE,改用火狐
部落格最有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