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 詭異的室內比室外冷 =口=

2009 , 01 / 11 : 西子灣、旗津一日(六人行)遊

因為畢冊需要生活照,所以我們一行人 (六人) 出來拍照 XD
本來以為只是在附近國小、公園拍一拍 =口= ... 結果最後決定去西子灣 (喂!我只帶了 90 塊耶!)
好像去榮總的公車站會順路經過我家,剛好他們也有輪胎要灌氣,我就衝回家拿錢,難不成九十塊要我遊遍旗津 XD
吃都吃不飽吧 囧" 我拿了三百 (很節省) .... 我出來時本來要往機車行的方向去 ` 結果他們跑去買飲料 (糗)

巧克力雞扒堡(以下簡稱巧克力)請客,太大方了 哈哈
到榮總鎖好腳踏車,公車很快就來了 (印象中是) ... 大家把零錢集合起來一起投 XD
到了捷運站,本來要往西子灣,結果衝太快坐到反方向的車 (世運)
之後又坐回來 :D ,終於到了西子灣!!

001.png
- 竟然沒刪掉,那就放上來吧 (嘆) ( ↑ 傻 )

捷運站有租車的,早知道該這裡租的說 ... 但是沒有!
用走路到中山大學,從那個隧道那走,還滿大間的 (廢話)
然後我們從操場前往英國領事館拍照 XDDDD `

006.png

004.png
- 這張好有 FU,最右邊站的最傻的那是我 (笑)

樓梯真夠長 (遠目),我們還快速的參觀了監獄 哈哈
整個夠陰森 ~ 門也好小 ... 囧"

我們還模仿了那裡的銅像 (笑) ... 雖然我不太像 唉!

007.png

離開了英國領事館,走了很長的路去坐船 ... 大家累了 (腳痠)
才發現我們繞了一圈,坐船的地方就在一開始的地方 (汗)
船整個很涼快 XD ` 旗津一號萬歲! (萬歲個什麼勁啊?)

下船出來,看到租車店,馬上租了三部協力車 (馬上嗎?明明猶豫很久!)
騎著車隨便閒逛,還一直猛按鈴 (轟死) .... 還跟著那裡的樂團的節奏按 XDDD ` (來亂!)
差點害屎宗正他們被鼓手打到,我不是故意的

之後到海灘就鎖車,衝向浩瀚的大海 (形容好怪?)
把鞋子襪子脫掉 :D

我跟巧克力還把海灘上的東西丟向大海,還撿到一個不知道什麼鬼的?
上面就寫什麼浮力二百克 囧" 海灘上還有很多瓶子的說 ...
是想寫瓶中信的意思嗎? (笑)

那個海浪也很刺激,一直挑釁祂 (大海),海浪一大就急著對不起 XDD `  (白目的傢伙)
腳踩在海灘上整個很舒服 :)  鬆鬆軟軟的外皮 (不對?) 之後有些人趕著要回家 ...
但是我們還沒玩夠,整個很捨不得的離開了 ....

回去坐船時,還上演了鐵打你號 (倒地)
之後吃完丹丹漢堡就坐捷運回去啦!

但我們幾個男的還不想回家 (# 喂 ! 不早了 )
所以我們還跑去大魯閣打棒球 XD ` 我只能說左打的投球機爛斃了!

003.png
- 爛機器,看我打爆你!

之後還去逛了一下瑞鳳夜市,然後結束了充實的一天。


是說幹圖是不好的行為 (謎:是啊是啊!你壞壞)

 

10.png 10-2.png 10-3.png

>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icon *3

很久沒跟奕聊了 XD `  也因為跟他聊了所以做了三枚 ICON
是說煙波真的很不錯啦 :)

看有沒有人要 哈哈 (應該沒有)

For Fuyala - Logo 88*31
ug08ab7b.gif
- 之前答應要幫他做的。

雖然沒有很理想的做成我腦海中的樣子
但是我滿喜歡這個 idea,打字吃字再打 XD `
希望你喜歡啦 !!!!!!!!!!!!!!!!

-

2009 , 01 / 22 : 大魯閣撞球記

寒輔今天結束 (其實二月還有五天),半天就跟巧克力還有龜廷跟他妹去大魯閣打撞球
我姊說我是不良份子 XDDDD `   大魯閣耶,又不是撞球館

巧克力超強的,我們一直說他偷吃屎齁,一直進 ...
我一開始狀況不佳,第一次玩 …
害他妹笑翻 囧"  我一直跳球 XDDD ` 本來要打別的球進洞
結果白球飛躍那個球進洞 (最高境界?)   我還有把球打到桌外 (眾拍手)

兩個還一直搶著爭著要在我之後打 (因為可以打很多空白球)
五點龜廷他們要回家,我跟巧克力還一直說 .. 好好在一場在一局 ( # 喂 )
最後整個亂玩 :)) 時間還沒到,就回家了!好浪費巧克力的錢 xD `

我還硬要吃麥當勞,之後他們就陪我去買了 ... XD
到那邊自己還不是想吃也買了 =口=
玉米濃湯 + 薯條那麼經典的吃法,他既然說我噁不噁啊 囧"
(好像簡短很多的在敘述 XD)

我只覺得最近好常去小魯閣 .......

 

是不是要來個完美的 Ending?

The End 劇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