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 Pix 萬歲, Pix 大好。


我是從無名跳才來 Pix 的人 ( 驕傲 / 驕傲個屁呀 )
我是新來的新手 , 請多多指教 , 不可以欺負我噢 ( 眾丟垃圾 )
應該要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呀 ( # 無回應 )
Pix 的大夥們要好好照顧我這個新手噢 , 不可以欺負我噢 ( 眾丟垃圾 )

自我介紹 -

帳號 / 網名 : Prisonknight / 獄
名 / 姓 : Alexander / Jensen ( 瞎 )

+ 喜愛

食物 :  你也知道的 -- 巧克力
歌手 : 東方神起 ( 強烈推薦 - 歌聲很好聽 )、Sj ( 忘了全名 = = " )
事情 : 打電腦、摸 Css、聊天哈拉
國家 : 台灣 ( 台灣是個好地方 )、德國、英國
動漫 : 鋼之鍊金術師、航海王、銀魂 ( 只看過一集 )

+ 厭惡

食物 : 蔬菜、飯 ( 沒味道 )
歌手 : 保密 -- 不然等等被公幹
事情 : 家事 ( 但還是要做 )
國家 : 中國大陸 ``
動漫 : 幼稚動漫 ( 有些還是滿好看的 )

自介結束 - ( 眾 : 公告好像沒在打自介的 / Me : 我怕有人不認識我 )


我強力推薦 Pix 噢 ``

效能 : Pix > 無名
速度 : Pix > 無名
版面 : Pix > 無名

沒有一項能比的 ( 這句話夠狠 )


也是會維修啦 , 只是好像幾乎都是上課的時間在維修 ,
但是網站要定期維護才能保久呀 ...@*#&*$^*%^( 又要開始長篇大論 )



老實說 ... Pix 真的比無名好太多了

功能比較詳細齊全 , 速度用很好 ,

加上版面漂亮 >> 連後台也好精緻好漂亮噢 ( 拇指 )

總之我要在這定居了 ( 蓋房子 )

廢話不多說 ...

= 開幕典禮正式開始 =

我宣布這裡正式開幕  ( 結束 )

開幕地 : http://blog.pixnet.net/prisonknight

開幕地主人 : Prisonknight

開幕日 : / 2007 / 08 / 31 / 囧 - 標商 ( = = " )


By Alex / 獄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